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前往其他國家
說怕其實也不怕
跟我媽和男友告別後,獨自一人上了飛機
很奇妙,我就這樣出國了!
一個人

我媽和我男友聊得很愉快

   

但出發前待了蘭嶼7天
我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
前往香港的天空上   

經過香港轉機
發現香港人很難有笑容
感覺上很不親切,但那只是每個國家的文化不同,不好做任何評論

香港轉機中無聊畫的圖  很想睡覺  


上了澳航,各個都是滿懷笑臉
但英文極差的我
讓空姊笑不出來,似乎很想跳過我
但我依舊努力的跟他們道謝
小小挫折從英文不好開始
但我還是很樂觀,難不倒我的^ ^

澳航的機位和晚餐   早餐和日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eter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