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SA證照終於拿到囉^.^!

起初逛了各大部落格以及背包客棧的爬文,都說4小時以內就可以拿到證照了

而且都說很簡單,很容易,錯了還有3次機會可以重做題目

擁有RSA證照可以拿著打工度假簽在澳洲賣酒、當服務生,或其他跟酒類相關的職業

重不重要看個人,但如果你想當服務生的話,擁有RSA證照是很吃香的

因為澳洲人很愛喝酒XD

找工作也可以比較廣泛~不一定是農場或工廠其他勞力付出的地方

但相對的^.^如果英文很爛的話,有RSA證照也是沒用的喔^^"

所以英文很爛的人,可以去語言學校,或惡補英文,不然到澳洲厚臉皮一直找外國人講話,講到流暢你又有RSA證照,你的工作又多了很多了!^^

 

可是我英文程度超爛的!大概只有國中高中單字OK而已,其他文法什麼鬼的都不會(我的文法是從電影中學來的)

而且這麼久沒碰英文,根本就要一直拿著google翻譯

一邊學習一邊翻譯XD 一邊作答一邊翻譯

我很害怕買了RSA課程過不了!!於是一直去找看看有沒有RSA題目和解答><(不過找不到)

最後只能靠自己(一定要的...)

 

光第一篇章節就花了我半天多一點,聽著聽不懂得英文,看著看不懂的英文,一邊翻譯一邊去了解他的意思

雖然很累,但收穫是自己的!

至少這5天(沒錯,我花了五天),我漸漸不排斥看英文

真的是一大進步XD

雖然看英文翻譯到快吐血,有些翻得我還看不懂....自己去理解大概的意思

但想到現在不接觸一下,等到了澳洲,完全都是英文的地方,我不就暴斃而死了嗎= =?

 

現在來介紹一下我測驗的RSA Online網站

http://www.onlinersa.com.au/index.php/RSA-Online-Training

RSA通常只包含WA, SA, NT這三個地方

其他都是要另外考的

我選了左邊數來上面第三個4 States RSA Online Certificate $59

他包含OLD的,所以總共兩張證照^^

但相對的題目和課程很多....

他的好處是學習到一半可以退出休息,隔天要繼續讀課程,他會幫你記錄你看到哪一頁(選定昨天在看的章節,視窗會跳出來,按YES就會跳到原本在看的頁數)

總共有六個章節,每個章節結束會有測驗

測驗結束後才會打開下一個章節(不能跳著看,一定要照順序,因為被鎖住)

每個測驗都有4次作答機會,因此如果答錯了,還會有3次機會,根本不用擔心考不到^^

不過3次機會用完,可能會被鎖住,還是要小心一點QQ

 

第一章節題目有8題

第二章節題目有13題

第三章節題目有9題

第四章節有7題

第五章節有10題

第六章節有6題

 

答錯一次,在答第二次的答案位置不會變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第五章節的答案位置變了,這要小心喔~^^"很恐怖的小陷阱

 

如果英文程度好的,RSA測驗應該是相當簡單的XD

如果在測驗時,忘了要選甚麼答案時

是可以OPEN BOOK的!

開新視窗,打開學習網站,打開你現在在測驗的章節,去裡面找答案就好囉~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geter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