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jpg  


喜歡英文字的F
是因為很像音符
我長大後對音樂一竅不通


國小在繪畫和音樂上都有天分
我選擇繪畫
兩個都需要琢磨
可以選擇兩者,但我不是天才
成績吊車尾,通常教美術的是導師,繪畫上不會被注意到,也沒特別出色
但音樂不同,你會控制氣很快被老師注意到,只要聽過的音樂我可以用直笛一字不漏的吹出來(聽起來很弱,但我只有這個樂器)
當時很小,老師拉我去合唱團,我拒絕
原因是我不會英文
這理由真的很蠢...


長大回頭看,我也沒錢學音樂啊!繼續畫圖就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geter0320 的頭像
    bogeter0320

    Miss Faye 的插畫生活

    bogeter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