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帳哞噗!!.jpg  

 

很多人說金牛座很木訥

很少會說我愛你

甚至表現愛的方式都讓對方感覺不出來

但怎麼覺得我和哞噗相反啊???!!!

我覺得說我愛你真得很噁心很肉麻啦!!!!!

 

飛撲1.jpg  

飛撲2.jpg    

飛撲3.jpg   

哞噗看到我的鯊魚裝不見了

之題外話...

飛撲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geter0320 的頭像
    bogeter0320

    Miss Faye 的插畫生活

    bogeter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